最新新闻:

隔三差五妈妈多给孩子做益智菜,酸爽鲜香,吃成“小天才”

时间:2021-10-28 14:18:09来源:寰寰说时尚

时间匆匆,转瞬即逝,转眼十月还剩最后4天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秋季也随着时间在逐渐离去,有到了一年一度秋冬换季的时候了!冬季即将到来,最近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的,气温时高时低,孩子年纪小抵抗力差,这个季节又是流感的多发期,孩子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吃一些滋补身体养身菜,秋季要贴“秋膘”,孩子们都“贴”好了吗?妈妈准备一些大鱼大肉,孩子吃起来,增强体质,预防生病!

今天介绍的这道菜就是金针菇炒番茄,营养美味,酸甜爽口,帮助孩子补脑益智,隔三差五吃一盘,变成“小天才”!

金针菇是一种常见的菌菇类食物,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对孩子的身体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大脑发育,促进智力发育,提高记忆力。对老年人的大脑同样很有帮助,可以延缓脑细胞衰老,避免记忆力减退,预防老年痴呆的发生。

经常吃金针菇可以降低血脂,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脂的发生,避免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经常吃金针菇还可以抗疲劳,杀菌消炎,消除体内重金属的毒素,预防癌症的出现。对于常见的哮喘,鼻炎以及湿疹等都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番茄有酸甜味,可以开胃增进食物,而且番茄红素还非常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有利保健身体。

十月的天气就像孩子的小脸一样,说变就变!气温持续下降,孩子们不仅要吃妈妈做的大鱼大肉,还有多多锻炼身体,这样就不怕冬天的时候会感冒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