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的政治幸福

时间:2021-10-28 15:46:47来源:

Actor R. Madhavan很高兴“Saala Khadoos”正在击中社会不同宿舍的正确和弦。

Contor很高兴Hanyana首席部长Manohar Lal Khattar,他们本周早些时候与他的内阁成员一起看着“Saala Khadoos”,喜欢这部电影。

“如此特权,厘米和整个内阁都喜欢它。我被搬到了通过电话听到他们的意见。我希望我在那里,“Madhav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这部电影被政治家享受,他们看到了对筛查的内容发布的抨击,”一个来源说。

由Sudha Kongara Prasad并由Rajkumar Hirani制作,“Saala Khadoos”围绕着一个拳击教练(Madhavan),他们无情地推动他的Protege Ritika Singh,克服障碍并实现她作为拳击手的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