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气易变,宝宝爱生病,如何增强免疫力?

时间:2021-10-28 14:26:10来源:

冷冷冷!前几天南方突然大范围降温,之前还在短袖短裤的南方人们,在这样猛烈的攻势下,都老老实实地穿上了秋裤。只是还没等我感叹两句“春夏咻冬”,29℃的高温又猛然给了我一巴掌——夏天还没过去呢!

在这样温度变化如此无常的季节里,我一个成年人尚且有些招架不住,更不用说蹒跚学步的宝宝们了,母婴论坛上多了不少妈妈们的哀嚎——这该死的天气又让娃感冒了!

一个“又”字真是不知道道出了多少辛酸,每逢换季,流鼻涕、咳嗽,甚至于感冒发烧,对于一些宝宝来说简直成了人生的“必修课”,家长们一到这种时候就如临大敌,恨不得拿个罩子把娃套在里面。

只是温室再好,终究还是得出去见见太阳。

为什么有的宝宝在这种季节里吃嘛嘛香,每天开开心心,有的宝宝则是见风就“倒”,温度变化一下就承受不住?

这很有可能是孩子的免疫力太低了!

免疫力的主要功能就是防御外界病原微生物的侵入,从而防止各种疾病,如果孩子的免疫力较差,就很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从而在身体上产生各种各样的症状,因此,提高免疫力对于换季容易生病的宝宝们必不可少。

那么,小朋友们要如何提高免疫力呢?

大人们常见的方法有多锻炼和补充营养,但是对于路都走不稳的小朋友们来说,要求他们多进行体育锻炼显然是不太现实的,因此只能选择补充营养来改善自己的免疫能力。

乳铁蛋白就是一种不错的、能改善免疫力的成分,它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它能帮助促进身体内铁元素吸收和运输,还能有效抑制多种有害菌生长,保护肠道健康,帮助宝宝逐步建立起抵抗体系,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因此,想要改善宝宝的免疫力,乳铁蛋白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单纯购买乳铁蛋白就足够了吗?

NoNoNo,你还可以要得更多。例如新西特的力多灵宝铂金版,就是在主打成分乳铁蛋白的基础上,还额外添加了六大免疫活性因子改善免疫力,乳糖酶预防乳糖不耐受,低聚果糖优化肠道修复,酵母β-glucan抗辐射抗菌,益生菌帮助优化肠道菌丛,促进肠道吸收,对抗幽门螺旋杆菌。

在保证了乳铁蛋白的含量符合国标的基础上,新西特力多灵宝额外添加了多种有益于宝宝健康成长的成分,对宝宝发烧、感冒、乳糖不耐受等12大健康问题,专属研发,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从而提高免疫力。

对于家长们来说,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并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过程,只有宝爸宝妈们细心地呵护,才能让孩子们在换季的时候少生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