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额济纳旗一位母亲赴抗疫一线,父亲第一次当全职奶爸:孩子说“妈妈打病毒去了”

时间:2021-10-28 18:17:47来源:潇湘晨报

疫情的到来,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生活在额济纳旗的魏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份子,他的爱人宋女士是当地融媒体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从10月18号开始就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仅回家了一次。魏先生则充当起“奶爸”的角色,在家带娃。“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带娃,孩子挺乖的,不哭不闹。”

魏先生与宋女士都在阿拉善盟生活。宋女士在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工作,是一名记者。10月18日,她接到了抗议工作的通知后,迅速奔赴一线。“我爱人是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工作号召,奔赴在抗疫一线,记录工作人员的生活。现在我们这已经被封城了,我老老实实在家带娃,顺便做点家务活。”

魏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与孩子独处,之前都是和爱人一起带娃的。令他感到惊讶的是,孩子这几天里都很听话,没有出现过度想妈妈而大吵大闹的情况。

“小家伙挺懂事的,这是我第一次与他独处这么久的时间,他一直没有因为没有看到妈妈而大哭大闹,这挺令我惊讶的。”魏先生说,虽然孩子很久没有看到妈妈了,但妈妈已经给孩子留下了一个非常厉害的形象。

“今天早上孩子问我,妈妈到哪里去了,我说妈妈打病毒去了,他诧异了一下,说,妈妈好厉害。中午他们母子视频的时候他还主动提起了这事,挺有趣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