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女儿一周岁,安以轩举办城堡派对,老公出手大方!

时间:2021-10-28 18:17:21来源:一米月儿

文/桔彤

近些年来,娱乐圈内一些女艺人嫁入豪门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了,包括郭晶晶、陈好、刘涛、大S、黎姿、奚梦瑶、郭碧婷,可以说明星嫁入豪门已经是无法逃避的话题了,这样的强强联合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对于艺人安以轩来说也是如此。

最近艺人安以轩的二胎宝贝女儿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的生日,安以轩作为一个妈妈,发文给女儿庆祝生日快乐,并且放出大量亲朋好友一起庆祝的派对照片。作为一个妈妈而言真是比较成功的,因为她已经有了2个女儿了。

其实,对于一个女人而言,除了事业上的成功,再有就是婚姻和家庭的成功了,安以轩似乎作为一个母亲带着感恩之心发自肺腑的祝福:谢谢你来做我的女儿,让6哥也不再孤单,看着你熟睡的小脸,忍不住地亲了你一口。怎么这么快就一岁了,妈妈拍下了很多照片等你长大之后慢慢欣赏。

原来作为一个妈妈安以轩本来想带着二胎的女儿以及大儿子小六,到外地去旅游,然而疫情却一直不能得到好转。所以这样两个孩子只能跟妈妈待在家里,显得有些无可奈何,而只有爸爸送了第一颗石头。

而且这个所谓的石头并不是真的石头,而是作为爸爸送给女儿的一颗钻石,10.22克的超级钻石,也算是送给女儿的第一份贵重礼物。看起来作为父亲对于女儿也是出手大方,一掷千金了。

当然对于这个富豪丈夫而言,不在于价值的多少,而在于自己宝贝是否开心快乐,这才是重点,庆祝的场面也是特别的有排场,安以轩这一次是请了亲朋好友一起给女儿庆祝,而且是选择了一个比较幻梦的公主城堡之中进行。

从整个派对城堡的设置来看,也是特别的豪华了,看得出来安以轩对于二胎的女儿也是颇为用心的,当然这不止是安以轩作为妈妈第一次为自己的孩子举办这样的派对了,在之前她第一个宝宝,也就是儿子小六过生日的时候,也举行过类似的派对。

毕竟一个是男孩,一个是女孩,而男孩和女孩所举办的派对主题显然也有不小的差异,当儿子小六过生日的时候,父母给大儿子举办了一个蓝色星空系列的私人派对,这一次女儿生日,安以轩自然是同样的重视。

而且,大家发现安以轩夫妇,一人抱着一个孩子,爸爸抱着儿子,妈妈抱着女儿,安以轩和丈夫穿着深红色的情侣衫,而两个孩子则穿着红色的衣服,一个是红色的连衣裙,一个是红色的背心搭配米色的裤子,一家四口显得格外的温馨,真是幸福的一家四口了。

对于很多艺人而言,结婚以后,他们最担心的还是是否幸福,尤其嫁入豪门以后,所面临的问题也是很多,但是大家看到安以轩这样幸福的笑容,感到非常的满意,真是一个幸福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