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川一3岁女童午睡时被早教中心缠胶带固定,警方:已构成违法

时间:2021-10-29 08:18:01来源:天下泉城

近日,四川江油一早教中心3岁女童被老师裹被子、用胶带捆绑午休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家长反映,老师还用腿压住了孩子身体。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视频显示,女童的被子上缠有三处透明胶带,老师做出了将腿搭在女童身体上的动作,并在一旁打开了手机进行浏览。女童母亲张女士称,事后女儿一直哭闹,涉事老师向她道歉,但她不愿接受,希望园方开除涉事老师并以园方名义道歉,但园方态度让她无法接受。

27日,涉事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江油旗舰店)发布了一则事件声明,声明中提到,2021年10月25日视频中当事小朋友进入该园入托,入托当天中午,因小朋友刚入园还未形成良好的行为规则习惯,不停蹬被子,老师担心孩子感冒,因此固定了被子。而视频角度中显示老师将腿搭在孩子身上,实际上老师腿中部是弯曲的,脚跟挨在墙上。

27日,江油市卫生健康局向网友回应,将尽快调查核实。28日,江油市公安局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通报显示,接到报警后,中坝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此事,天下泉城客户端记者致电了四川江油中坝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这一事件中涉事老师肯定构成了违法,属于侮辱他人行为,是否属于犯罪行为还需进一步调查。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公然侮辱他人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目前警方与工商、文教等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随后,天下泉城客户端记者致电了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该早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涉事老师已处于停课状态,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如有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大众公开。

(视频来源:点时新闻)

记者:郭月

编辑:泉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