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被妈妈催婚,拿存折利诱儿子:只要结婚都给你

时间:2021-10-29 08:17:32来源:历史曼香

短视频的兴起改变了很多人的休闲娱乐方式,以前大家下班回家看电视,现在下班回家刷短视频。

以前小孩玩泥巴,现在基本都是抱着手机玩游戏、刷短视频,其实不光孩子,很多大人也喜欢发短视频。

有人只是单纯地为了娱乐,放松一些疲惫的心情,有一些人也会把自己的生活用短视频记录下来,分享给广大网友。

最近,河南郑州的一位男网友,就跟网友们分享了一段视频,内容是自己在被妈妈催婚。

不过这位网友的催婚不太一样,并不是那种一家人做思想工作,逼着你什么时候一定要找个对象回来。

在这位网友的视频中,即便是催婚也面带微笑,而且手里还拿着一张存折,对着儿子你不停地挥手。

这做父母的一辈子都放心不下孩子,母亲也是看自己的儿子迟迟没结婚,怕以后年纪大了不好找对象。

母亲躺在沙发上,拿着存折对儿子挥手,嘴里则是不停地催促儿子快点找个对象安定下来。

母亲霸气地表示,只要儿子赶紧把家成了,这存折就都给儿子,估计是知道逼迫没用消耗,现在开始利诱了。

儿子问母亲这存折上有多少钱,妈妈表示99万100万不到,都差不多100万给你了,只要结婚都给你。

面对母亲这一王炸,不少网友都表示羡慕不已,要是自己父母这样催婚,自己立马就跟对方结婚。

儿子看到金额语气到没有多少波动,不过还是回了母亲一个中,估计内心也不会太平静,毕竟那么多钱。

据知情人透露,男子长得挺不错,各方面条件也非常优秀,是当地的一名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队员,不过迟迟没有处对象。

面对男方如此优秀的条件,很多网友也是纷纷留言,别把性别卡得那么死,当然也有很多网友纷纷自荐。

还有很多网友也加入了催婚的队伍,让男子快点结婚,有大胆的网友更是直接留言想立马过门。

也有网友准备充当红娘,表示自己身边有非常不错的姑娘,可以介绍给妈妈看看是否中意。

还有一些表示自己也同样被父母催婚,家里人也拿钱催过自己,但根本不是自己没找对象,而是找不到合适的。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催婚真是一个让人无比头疼的问题,父母变着法子的来催婚,真的让人身心疲惫。

可怜天下父母心,虽然父母养孩子到18岁就完成义务来,但很多父母依旧把孩子的成家立业当成自己的责任,孩子一天不成家,父母一天不放心。

不过催婚也要分好坏,像这位母亲的方法就非常好,有些父母催婚完全就是把孩子往火坑里推,为了结婚饥不择食。

但年轻人找对象也要着急一点,俗话说得好,什么年纪干什么样的事情,年纪大了确实不好找对象。

有些人条件确实不错,但是有些人不主动,结果那些没你优秀的人,别人知道自己条件不好,遇到个条件好的就主动出击。

结果一群条件好的反而剩下你,等哪天你突然明白了,学会主动出击了,又开始犹豫对方条件是否合适。

结果在你犹豫的时候,条件有些不怎么样的也被人抢走了,最终就只能陷入一个无比尴尬的局面,自己确实非常优秀,但遇到的人都不怎么样。

看似有选择,其实没选择,千万不要把自己逼到没选择的地步,男女都一样。

作者:蘑菇

原创作品,抄袭必究

EN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