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放妈妈们的快手早餐,最多10分钟搞定,低卡高蛋白,营养又美味

时间:2021-10-29 12:18:38来源:侃侃而谈Real

我们从小就被父母科普早餐的重要性,俗话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草”,道理我们都懂,就是做不到而已,每一个工作日的早晨,对于大部分的上班族以及学生党来说简直就是一场争分夺秒的“战斗”。

调了五个闹钟,每天都要在最后一个闹钟才能吹响起床的行动,穿衣服、洗漱、蹲厕、护肤化妆……以最快的速度有条不紊地依次完成。

做到按时出门已是万幸,已然顾不上吃早餐了,就算是吃货,依然抵挡不住被窝的诱惑,每天的清晨,我们都挣扎于同一个世纪难题:到底是多睡10分钟,还是吃顿营养早餐?

对于未成家的上班族可以草草应付早餐,对于小孩尚小的父母而言,为了孩子也不得不早起,不得不重视孩子的饮食与健康,6点多就必须得起来准备孩子的早餐。

对于成年人的我们,不做选择,赖床和营养早餐我们都要,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道全家老少都爱吃的日式鸡蛋卷,做法超级简单,低卡高蛋白,营养好吃又健康,当早餐再合适不过了,10分钟就能搞定,吃上几块,一早上的能量和营养都满足了。

下面给大家分享鸡蛋卷的具体做法,喜欢的朋友要收藏好哦。

营养蛋卷所需食材:鸡蛋、火腿、红萝卜、小葱。

食材处理:

1.先把配菜切好,胡萝卜去皮后,先切成片再切成胡萝卜丁。火腿也切成小丁,再切点葱花备用。

2.碗中打入5个鸡蛋,鸡蛋的数量可以根据家里人口数量决定,人均1-2个鸡蛋就合适了。

3.把刚切好的胡萝丁、火腿丁、葱花,加入鸡蛋液中。再倒入少许的牛奶增加奶香味,加入少许的食盐,充分搅拌均匀。你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吃的蔬菜,西葫芦丁、番茄丁、煮熟的西蓝花都是不错的选择。

烹饪步骤:

一、在不粘锅中倒入少许油,油热后加入鸡蛋混合物,一定要用小火慢煎,否则底部容易焦,无需翻面,等上层的食材都凝固后就可以出锅了,我添加的这些食材都是可以生吃且容易熟的食材,如果你们放入西蓝花,要先焯水煮熟哦。

此外,在烹饪鸡蛋饼之前,你可以将任何你喜欢的配料,比如火腿、菠萝、熟肉丝、奶酪等,加入鸡蛋混合物中,还可以加入在鸡蛋液中加入一勺奇亚籽,增加膳食纤维的含量。

二、把鸡蛋饼卷起来就可以出锅了。

三、把鸡蛋卷切成小块,颜值非常高,搭配多种食材,营养又美味,早餐吃完这一份蛋卷,小孩有足够能量去蹦蹦跳跳。

四、把鸡蛋卷装入一个漂亮的碟子,瞬间提升档次,有高档美食的感觉了,这种色彩超能刺激孩子的食欲,搭配番茄酱,口感更佳,就连不爱吃鸡蛋的小朋友都吃了四五块。

早上做一份仪式感满满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营养与美味两不误,做法简单快手,10分钟就能搞定一家人的早餐。

好吃的小技巧:

1.自由添加自己喜欢的食材。

2.除了添加牛奶,还可以用炼奶、奶酪等乳制品增加营养与口感。

3.选择易熟可生食的食材,否则要焯水煮熟。

4.小火慢煎,避免糊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