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婴博主SASHA酱:益而优核桃油 宝贝辅食第一口油

时间:2021-10-29 14:17:27来源:母婴大视界

转眼间我家妍宝已经4个月啦,我已经从新手妈妈的忙乱状态到现在的游刃有余,开心撒花!随着妍宝越来越大,辅食大关可是迫在眉睫,可能有的人说“母乳不是最好的吗?”

随着宝宝月龄增长,为了以后身体健康和使用牙齿咀嚼、练习说话打基础,宝宝吃辅食是大势所趋,而科学吃第一口辅食油更是重中之重,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

宝宝辅食油的重要性:

首先辅食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可以帮助宝宝快速发育,和母乳和奶粉起着同样的作用,提供人体必须的脂肪酸,像亚麻酸和亚油酸是宝宝大脑,眼睛发展的重要营养物质且必须从外界获得,辅食油还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预防过敏湿疹,像我家妍宝吃母乳爱便秘,吃辅食油更能大大缓解,还可以增强食欲,拒绝成为“饭渣娃“。

诸位家长明白了吗,母乳或者配方奶虽然好,但它不能满足宝宝全面的身体发育,辅食油不仅要加,更要让宝宝们吃得安心,健康,科学。

如何科学选购辅食油:

大家一定要明确一个概念哈,孩子吃得并不是大人食物的微量化,而应该是“量身定做”。

市面上辅食油品种应以0反式脂肪酸的有机核桃油为佳,反式脂肪酸的危害我不用多说了吧,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应该是安全健康营养,口感好的,核桃油对比其他品类来讲更益智健脑,营养全面,口感味道更好,适合第一口辅食的宝宝们。

像我也是做了大量功课趁着活动为我家妍宝屯了一些益而优母婴有机核桃油,它家都是采用一等野生核桃仁,物理冷榨工艺,最大限度保留核桃本身的营养,最为主要的是0反式脂肪酸。而且我个人觉得宝宝辅食吃油量并不大,很有必要给娃选购一款品质好,信誉好的,安全营养更有保障的产品。

小月龄宝宝吃法也很简单,(图5有写明用量),我平常就习惯给妍宝最后做成的辅食里滴一两滴就行,慢慢地娃大了以后就可以包在小饺子,小包子里啦,最后还得给大家交代一点就是储存方法,平时是将未开封的放在阴凉避光远离灶台的橱柜里,一定要远离明火、阳光和高温,用过的放进冰箱里冷藏了,这个盖子一定要拧紧。

最后,我希望和诸位妈妈们在育儿路上,一起科学养育娃不踩雷,互相交流学习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