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V格罗弗运动书呆子外观

时间:2021-10-29 15:47:15来源:

演员Karan v Grover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Bahu Humari Rajni_kant”中,他在讨论中扮演了他的角色,其中他是一个名叫Shan的天才科学家。

他的角色使他的生命致力于学习科学。谈到科学和数学时,他是一位专家,但在理解情感和哲学方面有点脆弱。

用书呆子眼镜,凌乱的头发和休闲容易的装备,Karan将在一个非常简单但不同的外观中看到。

谈论它,他说:“我通常不会戴眼镜,但是对于我的性格,我必须穿厚厚的眼镜,不要认真的书呆子外观。虽然我在拍摄时对我的眼镜进行了很少的困难,但我对我的服装很满意,因为它很舒服,我觉得我在家时,“卡兰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个人,我很平静,很容易,但我的性格是超活跃的。然而,我很喜欢我的新外观,对这个节目非常兴奋,“他补充道。

“巴厄哈马里拉杰尼·斯坦特”突出了“巴哈”的永无止境的期望以及她如何解决它们。

女演员Ridhima Pandit将与Karan在节目中配对,这将在生活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