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北1岁男孩徒手擒获2只老鼠向妈妈邀功,妈妈看后差点被送走

时间:2021-10-29 16:17:55来源:小贱谈美食

近日,河北邯郸的网友分享了一则有趣的视频,一位妈妈在家做家务的时候,发现1岁的儿子躲在玉米堆后鬼鬼祟祟的,于是便偷偷靠近,想看看儿子在干什么。结果这一看差点把她给送走了,儿子的手里竟然一左一右抓着两只大老鼠。

女子发现儿子的手里抓着两只老鼠后,吓得当场大叫。但为了儿子的安全着想,她还是忍着害怕和恶心,想要把儿子手里的老鼠打死。结果儿子还不乐意,看见妈妈靠近,一路小跑着试图躲开。最终,女子还是追上了儿子,并给儿子全身消了毒。

不得不说,这个小男孩给我们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作“初生牛犊不怕虎”。老鼠虽然不是老虎,但它的“可怕”程度,真的不比老虎少多少。因为,人一般见不到老虎,可老鼠可真的是会蹬鼻子上脸的,保不齐还会咬你一口。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

“我三妹小时候,大概也是这么大的年纪,她也抓了一只老鼠,还是抓的尾巴,老鼠都想咬她,把我们给吓死了。”

“这么大的小孩他都不知道怕的,我弟小孩还没有两岁,夏天就喜欢用手捉虫虫,啥虫虫都敢抓,像壁虎,小蛇之类的,我都快吓死了。”

“这孩子跟我小时候有得一拼,想当年我四五岁的时候,也是经常上山下地抓蛇玩,抓到蛇了就吊起来开膛破肚,挖出心脏看它一跳一跳的。”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老鼠是四害之一,遇到老鼠,而且有条件的话,应该坚决打死。但像这种直接接触的情况,最好还是不要发生。老鼠身上有很多病毒,要是被抓或者被咬了,一定要赶紧就医,千万不能不以为意,否则中毒了就来不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