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na Rodriguez提供金色球员为舞会粉丝

时间:2021-10-29 18:47:11来源:

女演员Gina Rodriguez正在给她的黑色金色球员穿着Badgley Mischka给舞会的粉丝。

这位好莱坞记者说,这位31岁的“勇珍”明星决定向一个追随者提供给追随者的礼服,告诉女演员,她很乐意穿着罗德里格斯的金球赛,所以好莱坞记者说。

这位女演员回应了用户@Thejessica_c说她很乐意放弃她在喜剧系列中最好的女演员赢得金融地球的展示时佩戴的黑色无肩带礼服。

“你住在哪里?我只拥有我的第一个全球衣服,从去年的一个......也许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点,“Rodriquez推文和礼服的图片一起发布。

你住在哪里?我只拥有我的第一个全球连衣裙,从去年开始......也许我们可以使这个发生的事情https://t.co/m16qdyetgf

- Gina Rodriguez(@Heryisgina)2016年1月28日

“让我们来谈谈它。我伸出援手,“她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