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toor'铸造Katrina Kaif和Aditya Ry Kapur到炫耀Tarun Tahiliani在坡道上的新线

时间:2021-10-29 17:47:14来源:

演员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将在这里走在这里的跑道,从设计师Tarun Tahiliani的春夏2016年春夏。灵感来自Kutch Desert部落的游牧民族,该节目将于周六在此处举行。

计划在此处举行DLF Emporio,该节目将目睹“Fitoor”演员成员播放“完美缪斯”到手工制作的集合,阅读了一个声明。

该系列是从蓝调,红色,粉红色和黄色的椭圆形的颜色突发;转移到粉彩,白人和象牙;并在单色谱中探索色调。

在令人毛骨悚然的现代连衣裙,衬衫,Dhoti裤子和概念Saris到Lehengas和Kurtas的款式的令人畏缩和分层,以褶皱的织物和雪佛龙模式重新解释了褶皱的织物和雪佛龙模式,这些卷曲的织物和歌词的款式,衬衫和库尔塔斯在传统剪影的背景下出现了当代时尚。

将有Haniprooms合并,带有浅色褶皱面料的数字印花和服装,带有附着的领口和Georgette Kurtas,带有附着的窗帘。

此外,将有一个范围从TT DIY(Tarun Tahiliani这样做),这是一种用于混合和搭配的线 - 上衣,TONIC,裤子和裙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