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遵道行义 同心抗疫」皇室宝贝向遵义捐赠价值26万元抗疫物资

时间:2021-10-29 18:18:29来源:红城骑兵

现场视频

2021年10月28日,皇室宝贝向遵义捐赠价值26万元的抗疫物资抵达遵义。

近期遵义发现疫情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遵义出现的疫情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及贵州各地州市等地的数千名广大医护工作人员及爱心志愿者纷纷赶赴遵义抗击疫情。

爱心如潮般涌向遵义,一批批装载着温暖和深情的抗疫物资陆续抵达遵义。据介绍,为支援遵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皇室宝贝在网上得知遵义发现疫情后,立即组织并准备了医用外科口罩50000个、医用级手套10000、双医用级防护服2000套、雨衣10000件及护目镜、消毒水及成人纸尿裤、春藤春素婴幼儿纸尿裤、春藤春素湿巾、纸巾等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送到遵义的疫情社区及防控隔离点。(来源:遵义人全媒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