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班没开课想退款 美吉姆拖了半个月没处理

时间:2021-10-29 18:17:53来源:信网

责编:光影

2021-10-29 16:50:23

信网10月29日讯(记者 郑倩楠)王女士给孩子在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报了早教课,但由于种种原因至今没有开课。考虑到孩子现在的年纪已不适合继续上早教,王女士便提出了退款。“美吉姆说会让顾问来跟我对接,但拖了半个月不给我处理,每次找都是顾问不在。”该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暂未回应此事。后信网(0532-80889431)再次从王女士处得知,在信网就此问题介入后,美吉姆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到她,称可以退款。

2020年3月,王女士给孩子在南京路的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报了48节早教课,共花费6432元,都是通过线上进行的报名和转账。王女士告诉信网,由于疫情和其他种种原因,报名后她一直没开课,孩子连体验课也没上过。“考虑到孩子的年纪越来越大,现在已经不适合上早教。再加上还有其他的课外班,所以我提出了退款。”

10月15日,王女士找到美吉姆的工作人员协商退费一事,对方称会让专门的顾问跟她联系。“他们一直口头答应着,但没有任何人来联系我。我中间又找了他们三四次,但还是没人来跟我对接,没想到这一拖就拖了快半个月。”王女士想尝试要到顾问的电话,“但他们说不方便,所以一直没给我,不知道这事还要拖到啥时候。”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南京路上的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前台的工作人员表示,退费的事她都不清楚,会找顾问来跟信网对接。“负责人现在正在带家长,过会让他给你回复,不过具体的答复时间我也不清楚。”但信网一直没有收到顾问的回复。

第二天,信网再次拨打了美吉姆的电话。“我们昨天已经跟家长联系了,具体情况不清楚,但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信网询问是否可以让顾客接电话,“他现在还是不在,我会让他有空的时候回复你。”截至发稿,信网依然没有收到回复。

后信网再次从王女士处得知,在信网就此问题介入后,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主动联系到她,称可以退款,“他们说因为员工休假,所以造成了拖延。”目前此事正在处理当中,王女士说。

[来源:

信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