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6岁的女儿报了兴趣班,回家画了一幅画,妈妈看后立马报警了

时间:2021-10-30 08:17:46来源:沉醉教育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真的下了不少心,尽管孩子不愁吃不愁穿,但依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而家长最关注的就是孩子的教育了,总希望自己家的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为了能够达成这个目标,家长们总是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希望他们能够掌握一门技术,这样即便是学习不好,长大之后也能有一门吃饭的手艺。

不过,很多人都走进了误区,总是以自己的思想去要求孩子怎么样,比如孩子不喜欢音乐,你总是让孩子去学习英语,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很容易会影响到孩子的内心成长,甚至还会造成不必要的风险。

6岁女儿参加绘画班,回家后画了几张画,父母看到后立刻报了警

家长总是希望把孩子培养成出色的人才,所以在空闲的时间里会给他们报各种培训班,希望孩子能够真正地学习到一些技能。

小亮的女儿今年6岁了,平时特别喜欢乱涂乱画,小亮看到孩子有这么强的绘画天赋,就把他送到了画画兴趣班,想要去培养一下孩子。

就上了半个月左右,小亮发现自己的女儿突然变了一个样子,平时挺活泼的,但每天回到家里都比较低沉,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声。

以前孩子是根本闲不住的,总是拿着画笔乱涂乱画,可是现在孩子却不愿意拿起画笔的,这边是送孩子去兴趣班孩子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但又说不出理由。

最初的时候,小亮还认为孩子只是在兴趣班里玩累了,就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但是有一天他发现女儿变得有异样就跟进去看了一看,发现女儿在自己的房间里画了几张画,当这张图画被曝光之后,小亮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之后,警察对这个兴趣班进行了警察,原来这里面的老师心理出现了问题,总是想要去危害到孩子,好在当时被警察出来了,要不然不知道有多少孩子会受到危害呢。

家长该怎么判断孩子是否受到伤害

1)观察孩子的情绪

家长每天照顾孩子,长时间下去孩子的任何需求你都是知道的,平时除了忙于自己的工作之外,到了晚上之后,我们要适合去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让他们去说一说当天所发生的事情或者学习经历,如果遇到开心的事情就一起分享一下,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们就要及时的引导,只有弥补孩子内心的伤害,才能够让他们茁壮成长。

2)检查身体是否受伤痕

生活中很多家长总是忙于自己的工作,从而忽略了照顾孩子,其实这么做是不对的,如果想要知道孩子有没有受到伤害的作用,明显的特征就是看他们的身体上有没有伤痕,如果你发现了孩子身体这样有异样,就要及时的和老师沟通,看看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

3)观察孩子的生活状态

孩子小时候并没有那么多的想法,虽然有什么心事不会说出来,但他们会表现出来,家长们要做的是时刻关注孩子的生活状态,如果发现今天和过去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我们就要及时的跟孩子沟通聊一聊,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