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要女儿拿出态度谈恋爱,否则每月3万生活费停供!

时间:2021-10-30 08:17:22来源:天耀东方O

妈妈要女儿拿出态度谈恋爱,否则每月3万生活费停供!

短视频平台最近爆料出一则母女之间的对话,引来无数网友关注和吐槽,一时间成为焦点。

通过内容显示,母亲嫌弃因女儿没有良好的恋爱态度而大为恼火。“只要是个男的,只要活着……”这句话语气生硬却又有些搞笑。另外,女孩母亲郑重宣布,如果不拿出态度谈恋爱,就停供每月3万元的生活费。好家伙嘛,每个月3万元生活费,这肯定不是一般家庭。众多网友迅速在短视频评论区吐槽留言,而且形成互怼之势。

有网友吐槽“富家千金女,穷男攀不上”“这样的拜金女谁敢和她谈恋爱……”也有反对声音“人家自己家里有钱,凭啥跟了男的就要降低生活质量,可笑至极”,还有“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羡慕嫉妒,不想努力了”……

看短视频画面,供养女孩的家庭绝非一般家庭,女孩母亲的装束和谈话状态一看就是女强人的特性。

业内专家指出,现在的年轻人跟以前的确有些不同,他们个性化和自我意识更强,但是因为所处的环境已经大为改观,他们生活的基本意识比较薄弱,需要更多的关于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认知和底层成长,才能有所改观。社会所处的界面也形成了两极分化的状态,一是无需奋斗且坐享其成的阶层,一是强烈的物质意识的阶层。这些都需要一个时期的过渡,需要家庭和社会的正面教育和宣扬,才能逐步代入合乎情理的轨道。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张国勇,笔名:笑然,品牌策划人,媒体人,影视人,音乐人,自由撰稿人,公益社会化课题研究者,城市生态发展研究人,乡村振兴课题研究、策划和实践者,短视频定位、内容设计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