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萧敬腾面馆开业大吉!明星好友隔空送祝福,郭碧婷备孕后模样大变

时间:2021-10-29 20:17:15来源:红到出圈V

这几年许多明星都开展了自己的副业,连雨神萧敬腾也不例外。近日,萧敬腾面馆在杭州开业,众多明星好友隔空送祝福。

萧敬腾的面馆于4月份在成都开业,10月就开到了杭州,发展趋势十分火热。作为品牌主理人的萧敬腾,现身为自家面馆打广告,希望大家可以光顾。

好友王嘉尔第一个送祝福,只见他身穿黑色衬衫,隔着镜头手舞足蹈心情激动,直接喊话“老萧哥”,祝他的面馆开业大吉,并希望去吃的网友们都可以变得更幸运。不得不说,王嘉尔真是气氛小能手,听他一说,大家都蠢蠢欲动,想去尝试一番。

好友舒淇也发来了视频祝福:“在这里祝萧大厨的面馆开业大吉,这一面心里面!”。一边说着面馆广告口号的舒淇,还顺手比出了一个爱心。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毛绒卫衣,头戴浅粉色帽子,笑起来的模样格外可爱。

最后一位送来祝福的是女神郭碧婷,她身穿白T,化着淡妆,对着镜头笑着说:“祝萧敬腾面馆开业大吉!”当初郭碧婷和向佐结婚时,萧敬腾曾到婚礼现场献唱,可见两人关系不俗,私交颇深。

郭碧婷的个人社交动态还停留在9月10号,已经许久没有公开露面。此前,老公向佐发微博秀恩爱,暗示他们正在备孕二胎。再结合郭碧婷复出后行程稀少,到最近甚至很少露面,基本可以判断,这个消息无误。

本以为处于备孕期间的郭碧婷,会活得更加滋润,但这次看到她的近照,许多网友都被吓到了,相比之前模样大变。

郭碧婷的变化主要在于气质和状态,或许是因为齐刘海的设计,让原本灵动的文艺美女掉落神坛,现在看上去与普通人无异。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差点没认出来”。甚至还有人猜测她在备孕期间不开心,所谓相由心生,就是这个道理。

郭碧婷今年才宣布复出,本以为会在事业上大展身手,没想到如今又开始筹划生二胎。此前在采访中她直言要生三个孩子,照这样的发展趋势,郭碧婷的星途怕是岌岌可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