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听温柔女声罗忆诗,用闽南语轻唤《宝贝心肝》

时间:2021-10-29 20:17:45来源:星外星音乐

当曾经无比亲近的人渐渐疏远,相顾两无言;当所有嬉笑怒骂柔情蜜意的时光,尘封进相片;当“爱过”从一句调侃成为现实,至此各天涯。

每一声曾经轻唤过的“宝贝心肝”,都成了切肤之痛。

从甜蜜走向陌路,这样的爱情故事每天都在发生,一个个孤独的夜晚,只剩一首首心碎情歌伴着我们。

《宝贝心肝》正是源于这寻常又深刻的爱情轨迹,而创作的一首悲情恋曲。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罗忆诗用微风抚掠般的闽南语吟唱,重现了也许每个你我都经历过的爱情故事,《宝贝心肝》也已在今日正式上线!

罗忆诗,马来西亚歌手、唱作人,天生拥有一幅唱歌的好嗓音,少年时代曾在电视节目中以一首彭羚的《囚鸟》赢得张惠妹的赞誉。

数年来,罗忆诗相继发行《旋转爱》、《动·静》、《迷宫》等专辑,也为《法网天后》、《脉动人心》等热播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虽然距离罗忆诗的上一首单曲发行已经过了将近一年,但经历了多年演唱与创作的沉淀,她开始通过更多不同的方式带来新作品。

今年年初,罗忆诗为好友金美希的《美喜美喜新年来》填词,更是在前不久马来西亚当红艺人菲道尔带来的《疫外之光》中担纲作词作曲,并在菲道尔全球独家线上音乐会上担任嘉宾。

同时,罗忆诗在社交平台上也相当活跃,除了晒日常、分享音乐外,还常常与乐迷互动、即兴创作歌曲,展现了舞台之外的罗忆诗可爱随性的一面。

自古逢秋悲寂寥,在这个万物趋静的离别季节里,罗忆诗带来了今年的第一首作品《宝贝心肝》,恰如这个萧索的季节一般,《宝贝心肝》也带着淡淡的愁绪。

与多数心碎情歌不同的是,《宝贝心肝》是一首闽南语歌曲,反而营造出一种更接地气、更真实的听感,配合罗忆诗温柔深情的声线,将两人将离未离、女方恋恋不舍的复杂情绪完美展现。

和单曲同步上线的《宝贝心肝》MV,同样演绎了一段悲苦情事。一对男女由亲至疏,最后只剩一人坐在曾一起玩乐的沙发上垂泪,随着音乐结束,人物消失,为这段故事画上句号。

“你曾说我是你最宝贝的心肝,但现在你却叫我麦憨啦(别傻啦)”,爱情往往就像风云一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愿阵痛期过后,在你心里留下的是那些快乐的时光,在没有他的未来,遇到更优秀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