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然好营养 有机更纯净|华氏宝贝超金有机营养米乳,开启宝宝成长新阶段

时间:2021-10-29 20:18:01来源:中婴网

随着消费观念特别是育儿理念的升级升维,同时国家积极推进促进生育并出台了系列相关政策等利好因素,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发展势头强劲,为产业链前端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相关调查显示,目前婴童食品有6000多亿元的市场容量,其中健康零辅食需求超过千亿元,预计还将以10-15%的复合增长率稳健增长。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女性踏入人生新的阶段,拥有了“宝妈”的身份。她们具备独特的价值观,崇尚科学的育儿理念,尊重孩子的天性——她们是“成分党”,精心研究辅食原料和配方,为宝宝甄选天然、有机、健康的营养辅食,来搭配宝宝发育的不同阶段所需营养;此外,她们的育儿诉求多元化、高标准,这些都对品牌的创新能力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拥有敏锐触角的华氏宝贝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拥抱新的机会与挑战,持续加强产品创新迭代,不断寻求新的增量。比如华氏宝贝推出的“4+2”有机超金米乳系列产品,甄选优质有机大米原料,特别添加二价高铁+VC、乳清蛋白、益生菌等营养物质,满足了宝宝成长新阶段的营养需求。

匠心质造,有机更“纯净”

大家都知道,有机米乳要比普通有机食品经受更为严苛的考验,需要同时符合婴幼儿食品国家标准和国家有机产品标准。首先在原料上必须选用非转基因的大米,土壤及种植中禁止使用农药、化肥、饲料添加剂,全程施有机肥。其次要有独立的生产线,通过有机产品生产认证,加工过程中不添加化学合成的防腐剂、添加剂等,有机的原料成分还要达到95%以上,还必须符合国家婴幼儿辅食政策的相关要求。

华氏宝贝甄选优质有机大米基地,从源头保证所产有机辅食的高品质和安全性。并在十万级净化车间生产,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食材有效营养成分的存留,如“酶解技术”、“湿法工艺”,保留大米原料的营养与醇香。

同时能够拥有“超金”称谓的华氏宝贝有机米乳,在配方上同样也是一大亮点,特别添加高铁(二价铁+VC)、乳清蛋白、益生菌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另一方面坚持减法原则,减去多余添加剂,还原食材本色本味,并开发了“原味、益生菌”两种口味,从营养价值、口感等多方面满足宝宝日常营养所需。

华氏宝贝,宝宝辅食补充的安心之选

经过13年的发展,华氏宝贝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辅食消费群体,发现新时代宝妈需要更加方便、更加专业的辅食。为此,华氏宝贝还人性化的采用“9条便行装,居家量贩装”两种规格,给新生代父母简单方便的喂养选择,这也完美契合华氏宝贝“为中国宝宝生产出适合他们体质的婴儿辅食”的产品研发初衷。

多维度用心表现,华氏宝贝只为成就每一听优质有机米乳。在这背后,不仅是华氏宝贝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为新生代妈妈提供育儿喂养的解决方案,让带娃变成一件轻松的事。

现在开始,甄选一款营养好吸收的有机营养米乳,伴随宝宝开启辅食新阶段吧!

关于中婴网

Always Make More

【成立于2007年,是婴宝传媒旗下的是一家母婴B2B4C产业服务平台+垂直母婴媒体,至今已经走过了14年的风风雨雨,是母婴行业从品类聚合发展到3万亿市场规模的见证者,在推动母婴产业发展与升级方面做出了独有的贡献。链接了母婴行业上下游10万+企业、20万+母婴连锁,拥有3万母婴专业人才会员,发布了行业资讯、信息数百万条,通过行业深耕与深刻的产业结合,为数千家母婴品牌提供了整合营销传播的解决方案,帮助孕婴童企业实现细分场景落地;为母婴行业提供数据分析、行业报告及蓝皮书,倡议及推动行业标准规范的传播和实施,与母婴品牌、渠道、协会、机构、供应商及产业服务商,共同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母婴生态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