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尚品宅配“康净守护计划”启动 “康净宝贝之家”落户广州妇儿中心

时间:2021-10-30 08:17:53来源:新华网

10月29日,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揭幕,广州尚品宅配总经理赵坤、广州妇儿中心联络部主任黄海、呼吸科主任卢根、呼吸消化科护士长林文春以及爱德基金会代表出席活动并共同揭幕,儿童及家长代表共同见证。此次揭幕也标志着“康净守护计划”的启动。

“康净宝贝之家”落户广州妇儿中心。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赵坤表示,这是尚品宅配开展的“康净守护计划”项目的第一站,后续也将推动该项目在全国各地的落地。卢根表示,希望尚品宅配的“康净守护计划”为更多孩子带去快乐和希望。

“康净守护计划”旨在为全国各地的医院打造“康净宝贝之家”,提供儿童玩乐空间,营造温馨欢乐氛围,给予孩子精神鼓舞,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赵坤表示:“我们希望将医院里的儿童空间,变成有趣而温暖的地方,为孩子们减轻病痛带来的恐惧,舒缓情绪,从而促进孩子们更快康复,为孩子及其家庭带去希望。”

图为“康净宝贝之家”内部。新华网发

在揭幕仪式后,医院社工为小朋友们派发礼物,并一起在“康净宝贝之家”玩耍、阅读、绘画。据介绍,“康净守护计划·康净宝贝之家”所用板材均为尚品宅配“第二代康净板”。

除了硬装改造及空间产品,尚品宅配的“康净守护计划”提供的服务还包括文具、玩具等物资采买,并通过定点合作的社会组织,定期为医院住院的儿童提供专业服务,包括心理疏导、家庭关怀等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