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模吉吉第三次宣布和美渣分手,妈妈尤兰达自称遭准女婿“袭击”

时间:2021-10-30 08:18:20来源:东西译言

当地时间10月28日,美国超模吉吉·哈迪德宣布,和前英国流行组合“单向乐队”的成员之一泽恩·马利克分手,这也是吉吉第三次宣布和美渣分手了。据一位消息人士称,“他们现在不在一起了,但依然是一对父母,他们要共同抚养1岁的女儿凯(Khai)”。

这一次吉吉和美渣分手的原因,源于吉吉妈妈-前荷兰模特尤兰达·哈迪德的爆料,她称自己的准女婿曾在最近的一次家庭纠纷中“袭击”了她,而且她也正考虑将这件事情报告给警方。不过美渣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准丈母娘的这一说法,他坚持说,只是言语上有些过激,但并没有动手。美渣说她在宾夕法尼亚州也买了一所房子,距离尤兰达居住的地方不远,他和吉吉花了很多时间在那里抚养孩子。美渣也暗示称,他之所以会和尤兰达起冲突,就是因为感到了自己的隐私受到了侵犯,不过美渣也一再强调,事情就是“私人事务”,会很好解决的。

凯是在吉吉的娘家,也就是归尤兰达所属的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处庄园出生的,而身为外婆的尤兰达对这个新生命也是充满了热情,当吉吉和美渣搬回纽约后,她也随后跟来,据说是和美渣的妈妈一起轮流帮忙照顾孩子,不过似乎美渣的妈妈并没有住多久就返回英国了。美渣在声明中称,自己是个极其重视隐私的人,很想为女儿创造一个安全且私密的成长空间,但“家庭内部矛盾”影响了他对凯的养育。

事实上吉吉和妹妹贝拉以及弟弟安瓦尔,都属于时尚圈很有影响力的人物,按照他们以往的性格和行事作风,凯的正面照片应该会早就公布于众的,毕竟这在模特圈中是很流行的一件事,但可能就是因为美渣不同意,孩子至今的容貌如何外人并不知晓。

吉吉和美渣是2015年被发现有恋爱苗头的,直到2016年携手亮相Met Gala才算是正式“官宣”恋情。之后美渣也解释说,是在维密秀后派对上遇到的吉吉,“她很优雅,一点儿也不傲慢”。一对俊男美女的恋情持续到了2018年3月,在不知缘由的情况下,吉吉宣布和美渣分手,并且还和妹妹贝拉一起,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美渣。不过没多久两人就又和好了。而2019年他们有一次分手,虽说没有正式承认,但外界认为和美渣被爆料找按摩女上门服务有关。这次分手后,吉吉还和一位真人秀男星恋爱了,只不过2020年初她又被发现和美渣一起出现在纽约市街头,而9月中旬两人的孩子就出生了。分分合合的也是够有点儿“意难忘”的感觉了,只是不知道这一回,在吉吉和美渣第三次分手后,能否再续前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