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庆祝五百万instagram粉丝

时间:2021-10-30 08:47:18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照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获得了五百万粉丝。

“巴菲!”女演员采取Twitter和Instagram分享她的“成长家庭”。她甚至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

注意阅读:“我们的家人正在成长,你的爱是压倒性的!500万和数量......永远爱。XOXO“。

图像被标题为:“非常感谢您在Instagram上为500万爱!很多爱右边!“(读:感谢上帝,我爱我的工作,说忙碌的Bee Priyanka Chopra)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2002年在泰米尔电影“Thamizhan”中举行了表演首次亮相。第二年,她主演了“英雄”,她的第一次印地语电影发布。

前者是世界上众多全球名称中的世界,谁将成为令人垂涎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主席,为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的亚历克斯·帕克里兰芹作为她的主导地位而获得国际名望。(相片:感谢上帝,我爱我的工作,说忙碌的Bee Priyanka Chopra)

她甚至在上个月赢得了人们在美国惊悚系列中的作用奖,据说是赢得荣誉的第一个南亚女演员。(还阅读:感谢上帝,我爱我的工作,说忙碌的Bee Priyanka Chopra)

在银屏上,Priyanka将在Prakash JHA即将到来的董事会“Jai Gangaajal”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