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abhishek bachchan的家里3个看,他的40岁生日礼物

时间:2021-10-30 09:47:11来源:

Abhishek Bachchan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困难3”的制造商上有一份特别的礼物。

该电影生产商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从下一个版本中公布了Abhishek的第一个外观。

惊喜!这是#housefull3的独家图像!祝@juniorbachchan一个非常#happybirthday! pic.twitter.com/zqps1nbee0.

- Nadiadwala Grandson(@通知)2016年2月5日

这张照片来自伦敦时间表,在Bachchan JR穿着白色衬衫,黑色领带和黑色皮夹克。生日男孩在他的房子3看起来看起来。

还阅读:Aishwarya,Aaradhya和Bachchan Clan在阿比什克的40岁生日营业

粉丝期待再次在大屏幕上观看他们最喜欢的演员。

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由Sajid-Farhad指导大票电影也是明星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Riteish Deshmukh和Lisa Haydon,并于2016年6月3日发布。

看到照片:Aishwarya,Abhishek举行了Aaradhya的手,因为他们在乳房庆祝他的40岁生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