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宝贝,告诉阿姨你长大后娶个什么样子的老婆

时间:2021-10-30 10:17:45来源:阿姐美食坊

女同事带儿子上班,闲着没事儿,逗她儿子:宝贝,告诉阿姨你长大后娶个什么样子的老婆?小家伙瞬间脸红:我就想娶阿姨你!哎呀,小家伙真有眼光:为啥要娶阿姨呀?“我爸说娶媳妇不能娶漂亮的,放在家里不放心。”

冬天公园湖里结冰,我一人没事干在冰上滑来滑去,不知从哪跑出来一只二哈,从远处冲过来重重跳到冰面上。然后,,冰,,裂,,了,,这货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跳上了岸,歪着头咧着嘴看我在水里扑腾,绝对是故意的!!

家庭聚会,发现读五年级小侄子的数学成绩突飞猛进,我问他是不是补课了?小侄子自豪的说:“都是妈妈的功劳!”嫂子神采飞扬的环视一下四周,正想谦虚的说几句,就听小侄子说:“去年双十一,老妈到处打电话问人用哪个优惠方式抢购最优惠,她不会算,我不想步她后尘!”

单位里一个男同事一直在教导一个女同事说,男人通常会把私房钱藏在哪啊,回家表现出什么样的状态可能外面有问题啊,怎么让男人主动洗碗啊等等,后来他们俩结婚了。

上公交要两块的,发现身上只有一块,就找一漂亮妹子换零钱,妹子也不够,聪明的我对妹子说:“用微信转给你一块。”哪知妹子脸色变了,慌乱中递过来一块说:“不要了。”好心人真多。

平时和媳妇开玩笑,喊她姓蒋的! 清明节去她家上坟,媳妇家上一辈人多,这一辈人更多,很是热闹!吃完饭和大小舅子们打牌,一会儿口渴了喊了一句“姓蒋的,泡壶茶来!” 空气突然凝固,抬头一看,她们家整个家族的人都看着我!呃……还是我自己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