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乐意指导一部有一天的宝莱坞电影:Baahubali主任SS Rajamouli

时间:2021-10-30 09:47:12来源:

South Filmmaker SS Rajamouli表示,他获得了他的Blaybuster“Baahubali:一开始“并且感受到了可能的可能性,他可能会与Karan Johar进行一部电影。

“Baahubali:一开始“Starred Prabhas,Rana Daggubati,Tamannaah和Anushka Shetty在铅作用。Karan Johar提出了泰米尔泰卢古宫历史小说戏剧的印地语配音版。

rajamouli目前正在第二部分工作的电影,表示,除非项目完成,否则他不能提议。“是的,我正在获得很多电影从宝莱坞提供,但所有这些都知道,直到Baahubali完成之前,我将无法使用。我现在不能考虑任何优惠。但是我很想总有一天地指导宝莱坞电影,“拉贾马里告诉PTI。

他说,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指导电影,他说,“这是一种可能性,对。你永远不会知道。”(Baahubali评论:S的Rajamouli的电影持有许多承诺)

有报道称第二期,'Baahubali:结论是延迟的。但是,导演说这部电影是在轨道上的。“这不是”续集“续集,这是一个延续的故事。它是在轨道上。我们已经开始拍摄,并完成了两个时间表。我们提前完成的最后一个时间表,以前从未发生过的东西。我们对此非常好。“

拉贾马里计划提出电影的第三部分,并使“Baahubali”成为一名特许经营权。“是的,第三部分会有一个延续......有一个百华巴利的巨大故事,所以它将继续。这是一个很大的特许经营权,很长一段时间就会在那里。“

当被问及在特许经营中排队有更多的电影时,为什么即将到来的部分标题为“结论”,主任表示,“这是我们开始的故事的结论。只会结束。Baahubali的世界将继续。“('baahubali'扩大漫画,游戏和动画)

“Baahubali:开始“去年成为最大的大股票之一,不仅席卷了国内票房,也是海外市场。

拉贾马里说,他希望这部电影巨大,但没有期待观众的压倒性的反应。

“除非我们希望它变得如此之大,除非我们不会到达任何地方。我们希望它变大,想象它是巨大的。我们唯一想象的是我们收到这么快的回应。我们认为它会在人民和其他国家慢慢增长,它将扩展,但它像炸弹一样爆炸。“Bahubali Actor Prabhas将于年底结婚,叔叔Krishnam Raju说

虽然他对即将到来的分期付款迈出了巨大的期望,但Rajamouli展望了压力。

“没有压力。我不对我的过去的工作感到欣赏。过去的工作已经完成,所有的好与坏都结束了。我从不让它对我的下一个项目进行重量。但我知道有很多期望......我保留在我的脑海里。我不会让它影响我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