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主演Sonam Kapoor,以21亿卢比预算制成

时间:2021-10-30 10:47:08来源:

在大型预算电影中,“Neerja”,一个生物学斯塔尔已在Rs.21千万卢比中,包括营销成本。即将举行的电影的生产者很高兴“在不妥协的内容质量的情况下”突然变得非常好“。

Ram Madhvani-Deveriotialial The Sonam成为Neerja Bhanot,一位潘Am Tem Cuper在1986年劫持到卡拉奇时被恐怖分子枪杀。她救了一些生命,但却失去了自己。

“以21亿卢比的成本,包括营销和分配,我们已经能够让我们想要的”Neerja“,而不会损害电影并涵盖历史事件的所有事实和分钟细节。

“很高兴知道,事情对我们来说已经很好地表明,我们所阐明的所有内容都得到了很好的收到,”在他的横幅布莱德下拔掉了这部电影,在一份声明中发表了一份。

由Fox Star Studios提供的“Neerja”全部设定为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