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给Mahesh Bhatt给'Gurudakshina'

时间:2021-10-30 15:47:11来源:

已被帕尔马Bhushan命名的Anupam Kher对他的首次亮相电影“Saaranh”的主任Mahesh Bhatt表示感谢。经验丰富的演员给了电影制片人的票据1,000卢比,并感谢他给他一个“职业”。

似乎两个印地语电影名人似乎遵循年龄古老的大师素藤蔓传统。

在Twitter上的Anupam共享的图像中,可以看到Bhatt在他鞠躬他的“大师”并赠送他的礼物1,000卢比时亲吻演员的头。

“而Gurudakshina的Saga继续。#padmabhushan #saaransh #maheshbhatt #gratitude,“Tweeted Anupam。

而Gurudakshina的Saga继续。:)#padmabhushan #saaransh #maheshbhatt #gratitude https://t.co/k7perjm5of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月29日

在当天早些时候,Bhatt祝贺这位60岁的演员被称为Padma Bhushan,该国的第三位民用荣誉。

“当学生围绕老师 - 老师跳舞。Anupam你的Padma Bhushan奖让我如此自豪,“Bhatt发布。

@Anupampkher当学生围绕着老师 - 老师跳舞了快乐。Anupam你的Padma Bhushan奖让我很自豪!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1月29日

作为回应,anupam推文:“对学生没有更大的成就/认可。谢谢Mahesh Bhatt Saab为“Saaranh”和职业生涯。“

不能有一个更大的成就/认可4学生。谢谢@maheshnbhatt saab for saaranh和职业生涯。:) https://t.co/dmaawwd9wu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月29日

戏剧校友国家学校的演员只有28份,当他承担了一个退休的中产阶级马哈拉施特拉人的角色,他在“萨拉努”中失去了儿子。

Anupam的恒星表现不仅赢得了他的第一个Filmfare最佳演员奖,但该电影也被选为印度为1985年最佳外语电影颁发的1985年课堂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