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依晨产后首次露面,晒母女牵手照“谢谢降临我生命中的小宝贝”

时间:2021-10-30 14:17:23来源:山竹围了博

有台湾“国民女神”之称的林依晨,10月29日迎来39岁生日。她赶在生日当天的最后时刻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大家对她的祝福。

而今年生日最不同的地方,则是她已升级为一名母亲。

林依晨同时也分享了握着女儿的小手及庆生照片,这也是她产后首度露面。俨然藏不住心中喜悦,满是幸福笑容,写下:“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谢谢降临我生命中的小宝贝,更谢谢赐予我生命的母亲⋯⋯有你们,真好!”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结婚6年,在10月18日生下宝贝女儿,提前收到39岁的最佳礼物。当时消息一出,经纪人周美豫代为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依晨的确已于日前自然产下一天秤座女娃儿,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养中。”

粉丝们等待已久的林依晨产后心情,终于在昨晚与大家分享,发文短短不到半小时已累积近5万人点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