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apoor在“Veeram”的不间断工作模式下

时间:2021-10-30 16:47:10来源:

尽管他直接工作了24小时,但嗜睡是昆卡尔卡普尔。“Rang de Basanti”的名人堂明星称他为“Veeram”拍了一整天,可以再次出现即将到来的南部电影的24小时轮班,没有任何投诉。

“拍摄24小时直接为'Veeram'。准备24小时拍摄。当你享受你做的事情时,时间变得如此无关紧要,“奎纳尔推文。

为Veeram直接拍摄24小时。准备24小时拍摄。当你享受你做的事情时,时间变得如此无关紧要:)

- kunal kapoor(@kapoorkkunal)2016年1月30日

据说动作膜是“麦克白”的三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