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老家内景首次曝光!家具简陋奖杯抢镜,妈妈开心卖果园橘子

时间:2021-10-30 18:17:47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全红婵家的果园丰收了,近日有网友到全红婵家买橘子,并且幸运地进了全红婵家里参观。全红婵老家内景首次曝光了。

全红婵老家的外观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在全红婵奥运会夺冠之后,许多网友到了迈合村,拍摄到了全红婵老家外观的照片。但是,全红婵老家里面是什么样的,此前还没有曝光。

这次,这位网友借助买橘子的机会,参观了全红婵小时候成长的地方,他非常开心。这位网友跟着全红婵的妈妈到了果园采摘橘子,然后到了全红婵家里称重,我们看到他买了两桶橘子。

全红婵家内景很简陋,并没有特别好的家具或者摆设,只有简单的桌椅、橱柜。全红婵家的墙上挂着她第一次夺得全国跳水冠军的照片、证书和奖牌。

那是2020年10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她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就爆冷夺得冠军,从而入选了国家队。迈合村还奖励了全红婵10万元。

全红婵夺得冠军赛的奖杯金灿灿的,全红婵家里最吸引人的物件。不过,全红婵家里并没有荣誉什么的,就是简单地放在一边。从照片可以看到,一旁还放着打火机、酒瓶和果篮。

全红婵家确实比较简陋。夺得奥运冠军后,全红婵应该会获得广东省奖励一笔丰厚的奖金,但是可能目前还没到位。全红婵家里设施和物件还是很简陋。此前,一汽红旗已经奖励广东籍奥运冠军一辆豪车,全红婵没有到现场领取,官方表示会将车送到全红婵家门口。

目前,全红婵已经回到北京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而全红婵爸爸妈妈在卖果园的橘子。全红婵妈妈出镜了,她乐呵呵地带着顾客在果园采摘橘子。这位网友很开心地写道:“在婵宝的果园,摘一下奥运冠军橘子,喜庆、祥和、美满、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