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敏霞晒女儿可爱日常,完美继承妈妈运动基因,能动力超强又讨喜

时间:2021-10-30 18:18:18来源:美美圈娱乐

跳水皇后吴敏霞虽然与其他几位跳水皇后的境遇大不相同,尽管没有嫁入豪门,但是她与老公却非常恩爱,无论是在综艺节目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粉丝们总能够感受到他们之间浓浓的爱意。

即使老公在地铁站偶遇到妻子的照片,都忍不住要在网上秀一番恩爱,可见,在他的心中,妻子的地位永远都是排在第1位的,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吴敏霞没有选择嫁给有钱人或者是挤进豪门,而是嫁给他的真正原因。

其实,在结婚之后,吴敏霞不仅把自己的家庭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在事业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跨界参加综艺节目,而且各种代言也拿到手软,确实是退役运动员中发展非常不错的一位冠军选手。

吴敏霞晒女儿可爱日常,完美继承妈妈运动基因,能动力超强又讨喜。从照片中也不难看出,吴敏霞的女儿眉眼长得非常讨喜可爱,而且她确实是继承了妈妈的优秀运动基因,动手能力超强,不仅自己拿着可爱的组装玩具,连妈妈手中的道具也想要亲自拿来试试,真不知道这一位可爱的小公主长大之后会不会也是一位世界冠军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