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曝金巧巧携儿女热舞,瘦到腿和8岁女儿一样细,儿子被指不像妈妈

时间:2021-10-30 18:18:13来源:科学看蓝天

10月27日,金巧巧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和两个孩子跳舞的视频,并写道:“和我的两个小可爱扭扭捏。”里面挤满了孩子。爱。

他们一家三口穿着休闲运动风。4岁的儿子穿着黄色T恤和黑色长裤。他和妈妈一起跳来跳去。他性格开朗。他有美丽的五官,但他看起来更像他的父亲于东。.8岁的妹妹也长得像爸爸,让人觉得于东的基因太强了。

站在中间,金巧巧的美不减。47岁的她皮肤白皙紧致,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立体的五官。她依然能看出年轻时的美貌,身材保养得很好,脖子也很修长。小鸟的腿和女儿的腿一样细,自律能力令人钦佩。

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夸赞金巧巧这么漂亮,让金巧巧很开心,谦虚地说自己其实已经老了,但又不想承认。其他人认为这两个孩子都不像她。金巧巧说,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像母亲。

金巧巧曾参与过《西游记续集》、《春光灿烂猪八戒》、《薛仁贵传奇》等经典作品。出身于舞蹈的她,有着美丽高颜值的外貌。孔雀公主这个角色是无数观众的童年女神。

与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结婚后,金巧巧的曝光率下降了不少,但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每日动态,看得出来一家人都很幸福。

而且她还会开直播和网友聊天,一边泡脚一边喝葵花子,过着悠闲的生活。

希望女神能一直这么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