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大脚”于月仙,成名后突发意外,是什么原因让她没有生育儿女

时间:2021-10-25 14:17:53来源:纵马天下海莲

谢大脚”于月仙,成名后突发意外,50岁无儿女,原因令人敬佩

“谢大脚”于月仙前段时间以一种我们想不到的方式意外离世,让许多热爱她的观众惋惜不已。

出事之前,于月仙刚过完50岁生日不久。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她虽然年过半百,但是没有生儿育女。很多观众只知道她有个老公,但是不知道家里有没有孩子。

于月仙和老公张学松

很多明星由于发展事业,拍戏、接节目等原因,即使结婚也会选择合适时间再要孩子。

于月仙和老公结婚初期确实在忙于事业,东奔西跑,接戏不多的情况下也和老公达成了做“丁克”的决定。

其中主要原因是作为家中三个弟弟妹妹的大姐,于月仙要承担家里大部分的开销,特别是最小的弟弟,从小就得了一种疾病,脊柱重度弯曲,需要时时看管,还需要大额费用用来看病。所以于月仙就承担起了照顾弟弟的责任,老公也支持她。

于月仙和弟弟

虽然在中戏期间两人成绩不错,但是真正毕业以后两人的事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直到那个《乡村爱情》的“谢大脚”呈现在观众面前,才让他们生活有所转变。

早在电视剧《刘老根》筹拍期间,处于空档期的于月仙就有意参演。下定决心后于月仙找到了表姐(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想出演这部赵本山的剧集,但是赵本山当时并不了解这个小姨子“于月仙”没有答应。

主要原因是《刘老根》属于乡村故事题材,里面人物要求是比较接地气的农村人物形象。当时感觉于月仙科班出身,表演风格可能会太“正式”和剧里一些人物不太契合。所以于月仙没能打开这个“后门”

后来在赵本山决定拍摄《乡村爱情》之前,赵本山在一场“精心策划”的安排当中,去看了于月仙演的一场舞台剧。当时就对于月仙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相当满意,这场见面后我们熟悉的“谢大脚”就正式加入《乡村爱情》了。

于月仙在确定出演女一号以后,也是激动万分。在那之后,她来到东北的村庄里,白天观察村民们的生活,了解东北妇女的日常习惯,一举一动都记在心里,以便日后出演“谢大脚”有一个参考。就是这段时光,造就了后来那个爽朗、泼辣又有情有义的“谢大脚”

精湛的演技,细腻的人物刻画,得到了赵本山的认可,同时让于月仙逐渐被人们熟知。后来的几部《乡村爱情》别的角色偶尔有换演员的情况,可于月仙一直都是铁打的“谢大脚”我想这个“谢大脚”不管在过去,将来,都没人能够超越。

“谢大脚”成名之后,于月仙的事业也有了起色,这时候她负责“主外”她的老公负责“主内”管理好家里,照顾好弟弟,就成了张学松的责任。张学松也一直无怨无悔的默默支持着老婆。

于月仙的弟弟也在这个大姐的帮助下,病情得到了有效的治疗。弟弟结婚后也很快有了自己的宝宝。同时在于月仙的帮助下谋得了在本山传媒工作的机会。

这时候于月仙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没有了后顾之忧。本来可以回归家庭享受生活的,本不必这么拼的。可是一场意外让于月仙永远地告别了人世。最痛心的除了她的丈夫,就是被她照顾20多年的弟弟和家人了。同时也让喜欢、热爱她的观众倍感惋惜。

希望所有热爱生活的我们也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喜欢本文的欢迎点赞关注,欢迎留言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