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千万不要让孩子够到油漆,网友分享的冲击育儿景象一览

时间:2021-11-01 12:18:22来源:美食前线喵记

倒霉的时刻每个人都遇到过,比如:着急上班却老是遇到红灯、出门走到一半遇上磅礴大雨、撕开冰棒包装的时候不慎让其落地等等。不过,倒霉归倒霉,上述的事情不至于让人崩溃。如果你家里有四脚吞金兽,看到那些让人傻眼的“冲击育儿景象”时,应该会崩溃吧!

育儿生子是大多数人的一生中的大事,同时也是难事!孩子们不光是天使,同时也是恶魔,海外论坛上时不时就有网友分享让人傻眼的育儿画面,引发父母们的共鸣,今天喵喵就和大家分享其中比较搞笑的几幅景象,真是冲击呀,不知道你顶不顶得住?

这是全新的化妆方式,小姐姐迫不及待地在弟弟(或妹妹)身上做起了实验!

油漆千万不要放在孩子可以够到的地方,因为你不知道孩子会怎么玩油漆,这位把自己泡了进去,不仅危险,而且善后工作很难做。

狗狗表示:我原来真的不是彩色的!

这种黏黏的玩具胶虽然好玩,但是弄到头发里是很难清理的。喵喵觉得只能剃光头了!

手艺虽然不错,但是孩子长大后肯定会后悔的。

妈妈正在用吸尘器清理房间,才刚开始工作几分钟就无法进行下去了,回头一看就傻眼了!

并不是想引起大家的密集恐惧症,是想让大家看看场面有多绝望!据说过了很多年,家里的犄角旮旯里还有残余。

家长还是看好自己的游戏机吧,小孩子乱放的结果只能是如此。Switch的内部构造都出来了,相信你是第一次见吧!

重申一次,千万不要把油漆放在孩子可以够到的地方,我想问问,这应该怎么清理呀?孩子们的想法天马行空,不按照常理出牌,有时候会给出让人大吃一惊的回答或做出人们意料之外的举措,让人错愕、无所适从,最终总让人莞尔一笑。不笑还能咋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