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依晨产后首露面庆39岁生日,晒母女牵手照温馨有爱,小宝贝超萌

时间:2021-11-01 08:18:32来源:白梦青林

10月29日是林依晨39岁生日,她深夜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大家对她的祝福。林依晨写道“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谢谢降临我生命中的小宝贝,更谢谢赐予我生命的母亲,有你们,真好”!

今年生日跟往年不一样的地方是林依晨升格当妈妈了,女儿的到来也是生日最好的礼物。林依晨除了晒出庆生的单人照片,还晒出牵着女儿小手的照片,以及摸着女儿小脚丫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有爱。照片中,林依晨身穿棕色毛衣坐在餐桌前,桌子上放着两个精致的蛋糕,只见她笑容甜美灿烂,满脸幸福,洋溢着初当妈妈的喜悦之情,感觉女神眼里有光呀。这也是林依晨产后首度露面,她淡妆出镜,状态看起来超好,模样还像“湘琴”一样满满的少女感。估计怀孕期间应该没有胖,看起来和产前没什么差别。

而且,感觉林依晨应该还瘦了不少,只见她手上的戒指因为上面的钻石有重量而挪动了位置,估计手指都瘦了一圈吧,不过依然是很美哒。林依晨还晒出和女儿互动的照片,她摸着女儿的小脚丫,感觉满满的温柔和爱意。刚出生十来天的小宝贝,粉嫩的小脚丫子就跟妈妈拇指差不多大,看起来十分软萌。小宝贝露出小脑袋的侧面,只见她头发浓密,像妈妈一样有一头优越的秀发。另外还有一张是林依晨和女儿牵手的照片,小宝贝握着妈妈的手,这个画面简直萌化人心。小宝贝的手看起来十分秀气,想必长大后肯定是高颜值小美女一枚。毕竟爸爸妈妈颜值都很高呀。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结婚6年,在这个月18日生下宝贝女儿,提前收到39岁的最佳礼物。老公林于超也提前返台陪产,还被拍到一脸紧张现身医院的照片。林依晨产女消息一出,经纪人代为回应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依晨的确已于日前自然产下一天秤座女娃儿,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养中”。网友看到消息纷纷送上祝福,为女神感到高兴。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期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