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小伙路边遇搭讪,买“宝贝”遭骗2250元,本人:250是对我最大的讽刺

时间:2021-11-01 08:17:59来源:人民微看点

近日,河南郑州,一男网友路边遭骗,引发网友热议,并纷纷表示“他骗了你,还伤害了你。”10月26日,网友闫先生在路边被搭讪,对方声称工地里挖出古董,闫先生以为自己遇上“宝贝”,欣然买单,回去后却发现,自己遇上骗子了。

“他给我拉到那个小树林,说小伙子别吭气,又掏出来两三件。”闫先生表示,男子声称是在附近施工的工人,可能刚刚挖出来一个古墓,“就觉得我要发了。”闫先生还表示,自己一看是这么好的东西,便毫不犹豫,全要了!

据了解,闫先生此次一共被骗2250元,“事后想想这250简直就是对我最大的讽刺!”对此,闫先生表示十分后悔。

网友热评

兄弟:你下载国家反诈APP了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