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女童早教中心午睡,疑遭捆绑!多部门介入

时间:2021-10-31 20:17:54来源:贵阳晚报

近日,四川江油一早教中心女童午休时老师捆胶带固定其被子一事引发关注。

视频据央视新闻

10月27日,一名家长在网上发帖,称她的孩子在香榭国际恩吉拉早教中心遭到虐待并发布相关视频。

视频中,女童被红色被子缠绕包裹,被子上明显缠有两圈透明胶带。监控视频中,睡觉时,一名老师将腿斜着跨过并搭在女童身上。

事发后,涉事早教中心发布声明称,因担心当事小朋友感冒,老师将被子裹在其身上,由于小朋友不停蹬被子,老师担心其感冒,于是想办法固定被子。该方式不恰当,未提前跟家长沟通。

声明称,该园已把当事幼儿的所有视频全方位、全覆盖、全时段拷贝下来,将上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审核检查。

对此,江油市公安局10月28日发布通报称,27日下午,该局民警注意到上述发帖,引导当事人张某娟到辖区派出所报警:10月26日中午,她在家中通过手机视频观看3岁女儿王某在早教中心的表现时,发现老师在对待女儿吃饭、洗脸时动作粗鲁,特别是女儿睡午觉时,老师有用透明胶缠绕被盖、压腿等情况。

据央视新闻10月31日消息,目前,江油市公安局已联合江油市卫生健康局、江油市教育体育局、辖区派出所成立联合专班,对此事展开调查。

江油市香榭国际恩吉拉早教中心已被责令停止托管服务。处理结果将在调查后进行通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