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教我关于化妆:Newcomer Ritika Singh

时间:2021-10-31 15:47:54来源:

当她独自一人踢拳击手时,拿起折叠不是丽皮辛格的风格。现在,她与“Saala Khadoos”介入了电影管理,她说她已经学会了关于她的Co-Star R. Madhavan的化妆品的一两件事。

“Maddy(Madhavan)先生教会了我很多关于化妆,打扮,以及如何穿着所有这些少女礼服,就像一个女孩一样,在公共场合成为一个女孩,”Ritika告诉IANS。

还阅读:Saala Khadoos今天在票房举行乳房Zaade

“他特别教会了我很多关于化妆,并用来给我打电话给他的vanity van并说,'ritika,好看我怎么做我的化妆,我如何覆盖这个......如何密封制作-向上。'

“他是一个专业的专业人士,一个冠军。但我发誓我仍然不能这样做。我能做的最大值是Kajal(kohl)和润唇膏。所以我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一点,“22岁的孩子补充道。

Ritika表示,在演奏世界中的机会登陆,并没有带来她所在的人的任何变化。但是,她承认“我打扮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在我的头发上......基本上,我学会了如何成为似乎是”。“这很困难,但Madhavan先生一直在那里引导我。所以,我正在努力了解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