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乃亮与甜馨合影,甜馨越长越像妈妈,网友:像抱着李小璐一样!

时间:2021-10-31 12:18:33来源:八卦娱乐圈那些事

甜馨长得真是越来越像李小璐了,贾乃亮为其庆生,就像是抱着李小璐一样!

就在前不久的时候,甜馨过生日,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分别都为爱女庆生。

贾乃亮所发出来的合影照是自己和甜馨的合影,但是在发到网络上之后,却遭到了不少人的调侃,因为太像李小璐了。

不少人纷纷表示,贾乃亮抱着的不是甜馨,而是李小璐!

说来也奇怪,甜馨的长相真的太女大十八变了,小的时候,这个孩子一经曝光便被很多人吐槽太丑了,后来又长了几年,甜馨看起来与爸爸贾乃亮超级相像,一看就是亲生的!

如今的甜馨也比以前长大了很多,可是五官和嘴唇看起来却与妈妈李小璐越来越像,甚至就连小的时候,那若隐若现的酒窝都神似!

其实不仅如此,李小璐这边所放出来的照片里面,甜馨同样与李小璐很相像,两人同框一块合影,就是大小版李小璐,尤其是嘴唇和下巴的弧度,简直一模一样!

也许是经历了父母离婚这件事情,现如今的甜馨看起来比以前安静了很多。

但变化最大的还是她身上的美人感,正在随着年龄的成长越来越明显,毕竟父母的颜值都那么高,甜馨女大十八变,将来肯定会有来越好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