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妈妈否认女儿离婚后,小S一家晒鱿鱼游戏造型,心情十分愉快

时间:2021-10-31 10:17:49来源:大鲜评

近日,大S和汪小菲的“婚变”话题再度引起热议,本来这一对就因汪小菲忙于工作而同大S一直分居两地被外界猜测,有关“婚变”传闻三天两头掀起声浪,而在最近有人在某社区的爆料再次让网友的目光聚焦在他们身上。

对此,S妈黄春梅终于在昨日回应,据台媒报道,当S妈被问及大S和汪小菲的离婚爆料是否为真时,她表示非常无奈,称对这些八卦不想谈“我们家是有事才发言,没事就不回答了……”该回应虽然可以看到是为女儿大S澄清离婚传言,但是也可以解读为“没有正面回应问题”。

而汪小菲昨日在接受媒体电话短暂采访的时候,他则是直接就否认,“我什么时候确认了?”同时汪小菲还发了三个“捂脸哭”的表情,但当媒体进一步问询的时候,汪小菲却不再回应,由此媒体觉得汪小菲有点举动反常,因为按照他炮筒子的脾气,对于这些涉及亲爱老婆的传言,直接在媒体采访中怒怼一番,甚至在社交平台上直接大骂一通也是有可能的……但时至今日,汪小菲的社交平台上安静如鸡。

据悉,汪小菲总就回台与大S和儿女相聚,因为大S的生日是10月6日,所以汪小菲赶在这之前回去,被媒体揣度为早已和大S和好如初,两人仍旧夫唱妇随,但是很奇怪的是汪小菲回台之后,并没有晒出与大S团聚的全家福,其社交平台的更新频率也和之前不一样,如此台媒还传出汪小菲将很多照片都删除。

另外,大S的社交平台如今已经呈现出“断更”的状态,除了为妹妹小S发声之外,大S俨然已经杜绝在微博上更新动态。

与此同时,大S的妹妹小S一家则显得活跃的很,在西方万圣节到来之际,小S一家COS热门韩国剧集《鱿鱼游戏》中的造型和情节,小S全家上阵,各自COS热门造型,尤其是小S还化了一个很苍老的妆。

有网友分析,从小S一家很“欢快”的表现来看,其姐姐和姐夫应该没什么大事,否则以“姐妹义气大于天”著称的大小S姐妹肯定会共同进退,至少不会在镜头前表现的这么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