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毛妈妈一胎生下15个孩子,看着调皮狗宝宝,金毛妈一脸无奈!

时间:2021-10-31 08:18:06来源:宠物与人

家里的金毛狗妈妈生小狗了,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这一胎就生了十五个小狗,看着这十五个孩子,每一只都有每一只的特色,这可让主人高兴坏了,似乎金毛妈妈也觉得非常高兴,但是养孩子是个技术活,难的还在后面呢。这么多的孩子,看来金毛妈妈真的是要受累了。

这十五只小狗就是十五个小捣蛋鬼,平常经常在家里到处乱跑,不仅金毛妈妈头疼,就连主人也非常头疼,于是联系了有没有愿意领养的朋友,果然看了这十五个可爱的小家伙,领养的朋友们也络绎不绝的上门。

如果是让金毛妈妈一口气照顾十五只小狗,金毛妈妈肯定觉得非常的累,有人愿意领养这些小狗还为金毛妈妈分担了一些,而主人也并不打算把十五只小狗全部送人,还是要留几只给金毛妈妈和金毛爸爸的。

有的时候小狗就像小孩子一样,随时随地都让大人操心,但是看着他们可爱的样子,主人和金毛妈妈又总是以非常怜爱的眼神看着他们,期待他们长大,但是这些小捣蛋鬼却一点都不给金毛妈妈和主人省心,依然总是在家里乱跑乱叫,做出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情来。

所以,家里要养狗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很多的准备,狗狗活动的空间,狗狗的玩具,这些都要准备好才行,平时也要抽出时间来带着狗狗多出去溜溜,这样狗狗才能健康成长。怎么样,大家喜欢这些活泼可爱的小金毛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