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的教育》玛尔可的妈妈最终为什么又想活着了呢?希望最重要

时间:2021-10-31 08:17:36来源:阿冷上学

《爱的教育》玛尔可的妈妈最终为什么又想活着了呢?希望最重要

玛尔可的妈妈跟随主人走了六千里来到这里,身体却生病了。好在主人对佣人不错,一直在贴心的照顾她。刚开始只有求死的心,甚至拒绝治疗,为什么见到儿子却又十分的想活了呢?

首先,她担心自己死在手术刀下。她感觉自己的病看不好了,死在手术刀下会让自己死得更快。那样的话,还不如这样慢慢的死去。我们要感谢她的主人,一直在积极地为她治疗。绝对没有放弃佣人的意思,主人一直在照顾着病人,甚至一直在劝说她要做手术,还为她请了医生。

其次,发自内心的一种绝望。她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回到家里了,无法回到意大利热那亚,只是牵挂自己的家庭,这种牵挂,无疑只会让病情持续的加重。自己看不到希望,这种思念只是让自己更加的痛苦罢了。

我们可以假设,如果不是儿子即使出现的话,很可能会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即使如此,我相信美奎奈斯一家也会想办法劝说她做手术的。只是病人的情绪波动太大,效果可能会不理想。

为什么见到儿子后又想继续活下去了呢?那是因为约瑟华看到了希望,这个时候,他已经不想死了。

我们可以假设,儿子的出现对她来说是一种巨大的鼓舞,生的希望再次燃起。但是病情并没有她的想得那么严重,她不会死在手术台上的。玛尔可千里寻母没有白费,他救了母亲一命,他的到来让母亲能够积极的配合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