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秦海璐藏着的儿子长大了,四岁身高到妈妈肩膀,侧脸像霸道总裁

时间:2021-10-31 08:17:17来源:体坛伙计

都在关注张若昀唐艺昕鹿晗关晓彤轰轰烈烈的爱情时,娱乐圈有这样一对夫妻,低调又浪漫,王新军和秦海璐一起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展现的夫妻相处模式成了不少女孩梦寐以求的生活,一个懂得浪漫,一个懂得心疼。

王新军将秦海璐宠成了公主,都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别看秦海璐看着有些强势,之前在《中餐厅》时偶尔会因为一些事情与黄晓明吵架,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感觉很女汉子,实际上她才是真正的贤淑。

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弟弟妹妹和大厨着想,而在生活中面对王新军,秦海璐又变成了小女人,在她的面前总是会尽情撒娇,王新军十分吃这一套,外出爬山时,秦海璐爱美穿高跟鞋,王新军害怕她受伤,特意在包包里准备了一双拖鞋。

细心又绅士在王新军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家庭美好,事业蒸蒸日上,连友情都是令人羡慕的,与刘涛多年闺蜜,互帮互助在娱乐圈成了一股清流。

秦海璐可谓是人生赢家了,只不过她的孩子却有点瑕疵,产下时体重达到九斤,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巨婴,当初秦海璐生下他也十分不容易。

星二代一开始就比普通人多了关注,为了能够让孩子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好的生活环境,多年以来秦海璐都一直把儿子藏着,很少晒出照片,以至于大家都认为她和王新军是没有孩子的。

秦海璐虽然不晒照片,却处处都体现妈妈的身份,儿子喜欢蜘蛛侠,她就会化蜘蛛侠的妆容,来完成儿子的心愿,处处牵挂着孩子是个好母亲了,时隔孩子出生到现在,已经有多年的时间,当初被评价为巨婴的男孩已经长大。

照片中的秦海璐温柔看着儿子,如今4岁的小宝宝身高长势很高,基本上都到了妈妈的肩膀位置,腿长比例很好,脑袋圆润,一看就是个聪明的小孩。

除此之外,之前网友还曾经在机场抓拍到小孩的照片,王新军化身奶爸,双手抱着孩子,此时小孩的侧脸清晰展现,像极了小说中走出来的霸道总裁,气场十足。

秦海璐多年以来一直都维持着女神的气场,儿子目前看来与她更加像一点,从脸型到整体散发的气质,都有偶像男神的潜质,女粉看后纷纷喊话:姐姐再等你十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