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南瓜兽迎来自己的主场,万圣节大作战!

时间:2021-10-31 08:17:57来源:心晴半梦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是数码宝贝重启的接档作品,但对比过往数码宝贝的节奏来说的话,还是比较慢的。原本以为瑠璃的数码宝贝会在上周进化成为成熟期,但实际上并没有,而在第四话的故事里数码宝贝幽灵游戏也是迎来了万圣节专场,因此登场的数码宝贝则是我们熟悉的南瓜兽。

南瓜兽对于数码宝贝来说应该不会陌生了,早在第一季的故事里就已经登场了。而且和矿石兽还是好兄弟,这两人都是吸血恶魔兽的手下,和阿和兄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最终被吸血恶魔兽所击杀,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但在数码宝贝幽灵游戏登场的南瓜兽可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一只,这次则是作为幽灵而登场的。而他的目标还是那些想要过万圣节的小孩子。

在预告里我们就看到了不少小孩子头上出现了南瓜头的玩偶,而这很有可能就是南瓜兽的计划,将人类小孩子作成人偶进行收藏。由于这一部数码宝贝偏向于恐怖和悬疑一些,因此在万圣节让南瓜兽登场展开这样的计划也是相当合情合理的。就看天河宙和琉璃要怎么来阻止南瓜兽的计划了。

至于伽马兽会不会再度迎来进化,个人认为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虽说伽马兽拥有四个成熟期,但通过前两话的故事可以大概看出数码宝贝幽灵游戏的套路。基本上两话来塑造一个数码宝贝和一个被选中的人类孩子,而目前的主角就是女主琉璃,因此大概率会让安哥拉兔迎来自己的进化,而伽马兽这边大概率是作为辅助进行登场。

安哥拉兽在形象设计上有股反差萌的感觉,整个形象看起来是比较憨厚的。这样一来就可以和琉璃组成一个比较奇怪的组合,但实际上安哥拉兽在进化之后则是会变成一个相当帅气的数码宝贝,其设定应该也是女性数码宝贝。就是不知道在之后会迎来怎样的变化,说不定在数码宝贝幽灵游戏中我们能够看到两个御姐数码宝贝的登场,毕竟还没有登场的海蜇兽已经确定是御姐形象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