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吸血魔兽复活两次,小丑皇一次就被消灭了,太不公平了

时间:2021-10-31 08:17:43来源:卡密动漫

前言

死而复生是不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呢?在动漫世界能够重生的角色少之又少,他们之中的每一位都是绝世强者,拥有偷天换日的实力。而在数码世界也有好几位这样的数码兽,他们也具备死而复生的能力,其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当属吸血魔兽这位数码兽,毕竟吸血魔兽重生两次。

那么有意思的事情就来了,小丑皇贵为黑暗四大天王,噩梦军团的首领,为什么他不像吸血魔兽那样可以多次复活,仅仅一次就被消灭了呢?今天我们就探讨小丑皇和吸血魔兽复活的问题,有失偏颇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正。

一,复活两次的吸血魔兽

吸血魔兽无疑是幸运的,作为一个完全体数码兽,他竟然复活了两次,这在数码世界非常罕见。第一次是天女兽用‘神圣之箭’击穿了吸血魔兽的身体,吸血魔兽倒地而亡。虽然吸血魔兽的身体受到了摧残,但他的意识却不死不灭。吸收了大量的黑暗力量,吸血魔兽聚集了新的身体,进化成怨毒吸血魔兽。不得不说,吸血魔兽的意志力非常强大,意志不灭,就可以再次复活。

很可惜,作为反派角色,怨毒吸血魔兽也逃脱不了消亡的结局。神圣计划发出的光芒禁锢了怨毒吸血魔兽,趁此机会,战斗暴龙兽找到了怨毒吸血魔兽的本体,用战斗暴龙兽击杀了他。本以为吸血魔兽就此消失,不会兴风作浪了。却不想吸血魔兽的意识逃到了人类世界,寄生在及川身上,利用及川身上的负面能量,吸血魔兽再次重生,进化成贝利亚吸血魔兽。贝利亚吸血魔兽是第二部《数码兽大冒险2》中的终极boss,由于话多,失去了先机,最终被帝皇龙甲兽击败。不难看出,吸血魔兽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生命力极其顽强。

二,一次封印,就此消亡的小丑皇

小丑皇的级别就要比吸血魔兽高出不少,作为黑暗四大天王的老大,小丑皇掌控着整个噩梦军团,而吸血魔兽仅是小丑皇众多完全体部下的一个,因此小丑皇的综合实力要比吸血魔兽高出一个档次。可是小丑皇面被神圣天使兽的‘天国之门’封印过就再也没有出现,没有想吸血魔兽那样二次复活。

究其原因是因为小丑皇是究极体数码兽,他已经进化到顶级,没有再度进化的可能。反观吸血魔兽是完全体数码兽,且吸血魔兽成长潜力强大,所以吸血魔兽死亡之后,还有潜力可以发掘,进化成究极体复活,这在理论上没有问题。小丑皇很强,但在进化没有希望,希望破灭,小丑皇怎么复活呢?

那么小丑皇被封印在天国之门中,他到底有没有消亡呢?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天国之门内部是神圣气息,小丑皇是一位魔王型数码兽,在神圣光明的气息下小丑皇再无生还可能,早就被光明力量磨成渣了。可能有人认为悟空兽可以在黑暗深渊中复活,为什么小丑皇却不行呢?原因很简单。第一,悟空兽所在的环境和自身属性相当,小丑皇不是。第二,悟空兽有一个技能‘月半小夜曲’,只要哼唱这个技能,那么就可以再度复活。第三,悟空兽是完全体数码兽,可以再进化,因此他可以冲破黑暗深渊的限制。对于小丑皇而言,他没有悟空兽的条件,被天国之门磨灭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总结:由此可见,并不是实力越强,生存的机会就越大。有时候无限的成长潜力才塑造未来,这才是数码兽登上巅峰的途径。而在现实生活中亦是如此,如果你没有可塑性,那么你的成就就止步于此,没有什么可憧憬的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