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模AA带娃购物,活力十足和女儿似姐妹,13岁安雅比妈妈还亮眼

时间:2021-10-31 10:17:22来源:译眼维观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下午,超模亚历山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简称AA)和女儿安雅,一同出现在好莱坞街头,母女俩似乎在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做准备。尽管出生于巴西,并且一直被认为是时尚圈中“巴西帮”中重要的一员,但现在AA已经是美国人了,并且长期生活在洛杉矶。

母女俩在一家商店中购买到了心仪的商品,AA则是拿出信用卡来支付。从侧影看,母女俩就如同姐妹一般,除了身高有差距外,身材几乎是差不多的,都是苗条而健美的,要是不说还真是难以感觉出,AA都已经40岁了。

穿着白色背心搭配黑色长裤的AA,看上去真是活力十足,不需要大片滤镜就轻松地减龄了,果然平时的自律真是没有白费。不过13岁的安雅也是很亮眼的,穿着短短的黑色吊带背心,展现出平坦的腹部和隐约可见的马甲线,而更重要的是安雅的那种宛若超模的仪态,风吹秀发的瞬间真是格外夺目,就仿佛此时此刻她正走在T台上。

安雅是AA和前未婚夫詹姆斯·马祖尔的大女儿,生下来就是星二代的安雅,深得妈妈的真传,从小就不畏惧镜头,而且对时尚也有着不错的敏锐度,再加上继承了妈妈的长腿,估计未来也是可以在秀场里闪光的女孩。安雅还有一个亲弟弟诺亚,和姐姐一样也是街拍常客,不过在表现力方面就无法和姐姐相提并论了。

在结束了和安雅诺亚姐弟俩的爸爸的婚约后,AA就如同单身女性般潇洒,她先是跟意大利帅男设计师尼科洛·奥迪交往,在悄悄分手后,现在AA又爱上了一位亚裔男模-现年54岁的理查德·李,两人经常如胶似漆地去散步、逛街,而且也很大方地将恩爱的画面展示在社交媒体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