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东莘县总工会建成“妈妈小屋”50余家

时间:2021-10-31 10:17:12来源:人民微看点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为加强对女职工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的尊重和关爱,帮助女职工体面的度过特殊时期,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总工会下大力气推进“妈妈小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前期,通过摸底调查,莘县总工会在女性职工人数较多且有需求的基层工会以及车站、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建设了一批“妈妈小屋”,统一配备电视、冰箱、微波炉等基本设施,统一悬挂标识,切实为女性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莘县总工会召开“妈妈小屋”建设工作推进会,采取多举措为“妈妈小屋”建设按下加速键。截止目前,莘县总工会已建成“妈妈小屋”50余家。其中,莘县供电公司、莘县第一中学、莘县汽车站以及妇幼保健院四家“妈妈小屋”被评为市级“妈妈小屋”示范点。

“妈妈小屋走到了我们职工的心坎里,解决了我们出门带娃的各种困扰,孩子累了、睡了、需要换尿布了,统统一站解决!”一名女职工这样说道。(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秀改 红蕾)

责任编辑:郭丽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