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jor赛事邀请应援宝贝,大菠萝清凉上阵,粉丝无心看比赛

时间:2021-10-31 10:17:45来源:游戏大妹子吖

现在直播行业的热度大家应该都有目共睹,因为游戏行业的火热程度不断上升,电竞赛事的热度也不断的提升,电竞赛事热度提升同时也带动了直播,这样就成了良性循环,所以大家看到现在直播和电竞已经深入大家的生活中,想要不关注都难。

因为现在电竞和直播的火热程度很高,所以只要哪一款游戏热度火起来了,那马上就有相关赛事举办,而且每次都有比较好的效果,比如最近就有一场比赛正在进行中,这场比赛就是CSGO的major赛事,这场赛事的专业程度毋庸置疑,目前正在虎牙全程直播。

为了让这场赛事的热度再上一个高度,虎牙官方也开始整活了,邀请应援宝贝解说这场比赛,于是大菠萝就来了,她是一位颜值很高、身材很好的CSGO主播,虽然可以靠脸吃饭,但是他确实技术主播,所以被邀请来解说比赛也是因为她技术够硬,专业知识也没问题,所以让他来解说。

这次CSGO小伙伴有福了,大菠萝来解说被调侃是让粉丝学“压枪”,虎牙CSGO发现了一位优质的晚间档主播,直播间的老哥们热情高涨,发的弹幕都很有趣,真是“枪白人准”啊,这一次她清凉上阵,粉丝们无心看比赛,比前两天的比赛还刺激。

在26日的时候,天禄拿下首胜,菠萝高兴得当场把键盘干碎了,网友们纷纷:哈哈哈。都说她太会整活了,俨然成为一位娱乐主播了,而在28日的晚上,天禄再次迎来比赛日,大菠萝今天的穿着可太劲爆了,在胸口处贴满了支持的队标进行反向毒奶,弹幕都在说这届major实在太白了,这次她是颜值主播。

10.28大菠萝作为应援宝贝,观看major的精彩比赛,同时自己给大家分享穿搭和整活,这次虎牙官方也很明确,她就是应援宝贝,不需要专业解说,好好整活就好了,现在的情况就是前有马西西直播,粉丝看主持人黑丝,后有菠萝性感穿搭助威天禄,这次粉丝赚大了。

来虎牙看major还有这等福利,观众们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纷纷调侃:哥几个是真的来看比赛的。现在比赛还在激烈进行中,战队拿出最强实力,解说也是倾情演绎,观众们可以来学习一下技术,同时也可以看看主播的穿搭,对自己的压枪技术有很大的提升,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