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哥伦比亚21岁女网红,帮40岁妈妈越狱,却被指为了自己出名

时间:2021-10-31 10:18:02来源:译眼维观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0月30日消息,一位名叫艾达·维多利亚·梅拉诺(Aida Victoria Merlano)的哥伦比亚21岁女网红,成为了近一段时间备受瞩目的焦点,因为她曾制定了一个非法的计划,在分散保安的注意力后,将其判刑入狱的妈妈从监狱中解救了出来。

画面上的事情发生在2019年,现年40岁的艾达·梅拉诺·雷博莱多 (Aida Merlano Rebolledo)从监狱的窗户顺绳而下的画面,恰巧被监控器捕捉个正着。据悉当天雷博莱多在监狱中预约了牙医,而这就给她制造了越狱的机会,当陪同的警察和牙医说话时,雷博莱多顺着早已经准备好的绳子逃了出去,而她落地的一瞬间却也是让路人吃惊不已。

雷博莱多迅速地跳上了一辆自行车,据悉是接应的人冒充快递员等待在附近的。而此时身为雷博莱多女儿的梅拉诺正在和监狱的保安热聊,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进而帮助妈妈逃脱。不过雷博莱多逃也没逃多久,她的事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3个月后她在委内瑞拉被捕。

雷博莱多曾是一位议员,不过仅在当选六个月后,就因“选民欺诈和腐败”的罪名被起诉,进而被送进了监狱,刑期长达15年。但刚刚进去了两个星期,就得到了女儿的帮忙,逃跑了。现在不仅是雷博莱多,牙医以及她的女儿等人,都在面临指控,不过参与者都宣称自己与越狱事情无关,目前还都是自由的,比如梅拉诺仍在肆无忌怛地更新着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但因为随着新一轮的审判开始,雷博莱多母女就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而事实上,梅拉诺“救出”妈妈没有几天,她就以大尺度的形象,出现在了一本杂志的封面上,并且写着“逃亡女议员的女儿的自白”,明显是要用此来博眼球。外界分析认为,梅拉诺公布自己策划了逃狱,救她的妈妈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小部分,最主要的是她要为自己造势,进而让自己成为名人。而在事情发生之后,梅拉诺的确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她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已经达到了250万。

这是梅拉诺受到指控后进入法庭时的画面,她坚称自己是无罪的,并且还扬言称检方是在拿自己给妈妈制造压力。尽管梅拉诺现在暂时是自由的,但因为新的一轮审判开启,她或许会面临着长达21年的监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